close

【希望,我的預測是錯誤的?!】

 

對於,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」丁守中,五次出馬角逐黨內提名的精神,我個人至感佩服!但選舉,應以「勝選」做為最優先考量;能否勝選,除了『個人意願』&『參選決心』外,還要配合許多的『主、客觀條件』(有人以「天命」、「時勢」視之);或許有些人會不同意,甚至斥之為迷信,對此,我無意辯駁!

 

但我仍要舉出:「2,000年總統大選」時,宋楚瑜挾著『台灣省長』的優異政績&高人氣,原本有很大的機會贏得大選,當選總統。但誰會料到:一件「烏龍的興票案」,竟硬生生地毀了他的總統之路!後來與「連戰」搭檔再度參選時,原本也是一路看好,誰又想到:「阿扁的2顆子彈」,又再次毀了他&連戰的總統之路!因此,能不能在選舉中勝出,『個人的意願&決心』其實,並不是最主要的決定因素!

 

丁守中一直強調:「台北市基層民意,對柯P普遍不滿,希望換人做看看!」這個觀點,我基本上是同意的;但問題的重點是:台北市民心目中,那個取代柯P的人,可能未必是「丁守中委員」?!其實,大家不妨觀察一下:「國民黨籍市議員候選人」,有多少人會主動找他拍攝「競選文宣」?又會有多少人找他一起「掃街、拜票」?就不難從中看出一些端倪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事評論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