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希望「台灣民眾」,不要再重蹈歷史覆轍!】

 

誠如這位,德國宗教領袖「馬丁 · 尼莫拉」,在『沉默的代價』一文中所陳述的:「多數的德國人,當年在『納粹』迫害共產黨人、猶太人、工會成員&天主教徒時,都選擇『明哲保身、沉默以對、』;等到有一天,當納粹的矛頭對準他時,卻已經沒有人能為他挺身而出、主持公道了!」

 

今天「蔡政府的卡管案」,表面上看:是針對『管中閔』&『台大』,但實際的目的,是要將「政治的黑手伸入台灣的各大專院校」;因此,『台灣的大專院校&台灣民眾』,如果此時選擇「沉默以對、悶不吭聲」,那麼下一個遭殃的對象,就很可能是自己了?!

 

因此,我在此呼籲:台灣所有的大專院校師生,響應台大發起的『新五四運動大遊行』&『罷課活動』!此外,我也大聲呼籲:全台的民眾踴躍響應這次的遊行活動;讓「蔡英文」&「民進黨政府」清楚地知道:全國大專師生與人民的憤怒!我個人預估: 5/4當天遊行的人數,應該是會超過 10萬人,真心地希望大家都能『勇敢地站出來、共襄盛舉』!同時我也在此鄭重的宣佈:萬一當天遊行人數,真的不到 10萬人;我個人將暫停『臉書po文一個月』,以示哀悼!

 
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天空
陳亦劍

【沈默的代價】
馬丁•尼莫拉的懺悔詩《起初他們》

“在德國,
起初他們(納粹)追殺共產主義者,我沒有說話。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;

⋯⋯更多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時事評論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